close
不知道大家在"痾痾睏"的時候接到來電
是會呈現怎樣的狀態? 夢囈? 語焉不詳?
以前就發現自己有這個專業的強項
一接聽就能立刻有條理的對答
就算對方認出剛起床的聲音
還會馬上否認 強調自己已經清醒了
嘖~也不知道在逞強哪點的?

最近~令我困擾的一件事
是實習學校的老師來電拜託代課
因為大部分都是很突然的要請假
所以也大多是很臨時的去幫忙上課
現在很怕聽到早上的手機鈴聲
某些頻率高到學生看到我都不覺得驚訝了
說好聽一點是信任你會把班上管理好
而且還能讓妳增加ㄧ些收入
但說難聽一點就是妳很好使喚
要臨時請假也不怕沒人帶班
基於人情有時不得不去幫忙
唉~所以說討厭關係很複雜啊
是我讓大家覺得我很悠閒的緣故嗎?
但是也不要當天一早才打來嘛~
不能早一點想到嗎?我也有我的規劃啊!
ㄧ定要這樣測試我的靈活度嗎?
看來真的是要學會拒絕別人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