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幾個小時
就是另一個新的年度了
一邊看著各台的跨年活動一邊回想
今年~好像又是虛晃一招啦!
雖然還是以代課為主
但是後半年多了一種孤軍奮戰的感覺
混混噩噩還是有
但是安靜下來以後
多了時間認清自己
勉強自己跟上別人的腳步
過分在意別人的眼光等
好像造成不少反效果
新的一年 希望能更衷於自己
但是還是要有羞恥心啦~
都老大不小了...

說老大不小這件事
今年也承蒙大家厚愛
關心的人真是爆表了
無論是付諸實行幫助的
或是在旁邊敲邊鼓的
其實我本人沒有很急耶
這樣會不會很欠揍?
還是我看起來就不是很有機會?


民國一百年耶!
這是我小時候常在想的年份
那時候覺得此時自己應該算是中年人了
可惡~竟然真的也走到這一步了...
這一年怪事也特別多
天氣異常 補教人生
中彈 跆拳道失格
霸凌 中指準博士等
真是活久了 怪事也會越多
希望一百年是個幸運的年份
大家的日子過得更好
奇奇怪怪的人和事快快退散!

捧油們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
讓本人夏天有冷氣吹
有力氣可以渡過寒冬
當然 我也很需要各位~
無論吃飯 唱歌消磨時間
難過 煩惱的事
甚至是相親需要人陪笑
新的一年麻煩請想起我 , OKAY?
哈~新年快樂喔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