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想過
在目前為止的人生裡
有多少人在你身旁來來去去?
哪些人又串起你和其他人的關係?
就像八卦雜誌會做的關係圖 you know~
地球很大 但是我的世界很小
小到姐姐都覺得不舒服...
話說接近今天凌晨
不常出現的實習夥伴一鳴哥突然上MSN找我
開門見山地問我是不是有個表哥叫陳XX?
昨天是不是跟他出去?
心裡暗叫不妙 因為是家族性聚會
幾乎沒跟別人提起過 更別提神秘的一鳴哥了 居然如此UPDATE
仔細比對之下 才知道陳表哥和一鳴竟然是高中同學(有夠噁心!!!)
對厚 突然想起一鳴說過他讀正義高中
我那四處漂泊的陳表哥也讀過正義一年
那為何他會知道我和表哥的關係呢?
這又是另一段有趣的過程

國三班上有位吳姓同學外號喵 暫且代號"吳喵"
往後吳喵同學也上了該死的同一所高中
並且也和陳表哥同班結為好友
在知道我們認識彼此之後 每次的聚會話題也總少不了我
題外話 陳表哥還一度覺得我們很適合 不時想要措合我們!
噗~殊不知同班一年間 我們說過的話應該不亞於大學時代的書旭吧!
就在前天包括他們三人的高中同學麻將聚會中
吳喵客套性地向陳表哥探問本人的近況
麻將精陳一鳴不好好打牌 卻偷聽起人家的對話來...
(以下是一鳴路過偷聽到的幾枚關鍵字)
陳表哥:喔~"ㄌㄞˋㄧˊㄓ"喔! 她"屏師"畢業了!
實習完也通過"教師檢定"了!"明天"我要跟她和她姊出去!

於是 這傢伙今天就迫不及待地上線來問我有沒有這回事
是滴~~~ 你們三個在不同的時期認識了同一個人!!!
給你們拍拍手啦 但是 能不能別這麼噁心?
陳表哥很害怕的問我一鳴是否有爆啥料?
ㄟㄟㄟ 他應該要怕的人是我吧! 小時候做那麼多蠢事...
我相信高中也一樣精彩喔! 威廉 考完試約個時間見面吧!ㄎㄎ...

前面這個例子 只是一小部分
在我的人生中 似乎都隱藏著一些驚喜
舉一些例子來說好了
大逸璇是姐姐在英教系的好朋友
後來才發現 她和我的國中同學"大綱"在高中也有不錯的關係
實習時的旻芸是黃太太的國小同學 另外一位怡靜則是亭儀的國中同學
喔 我也有位國小同學和亭儀是高中同學
蔡蔡有位長得很像張宇的同學在文化 和姐姐的高中同學也是好朋友
並不是故意攀親帶故啦 只是當下覺得很奇妙
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那種
當彼此的話題變多 友誼也更容易培養起來
但是也不能亂講別人壞話啦
不然一不小心 就傳到當事人那兒囉!

以後大概沒啥時間上來了吧
剩一個多月囉
ㄧ個月有兩篇就該偷笑了
發現大部分的同學都在準備各式各樣的考試
大家一起加油 有好消息記得與我們分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