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因為豬豬約書萱老師吃飯的關係
千里迢迢的趕回屏東吃頓飯
誰知道 這會變成姐姐人生中的一大污點?
該怎麼話說從頭呢?反正就是萱萱預約了餐廳
而這家餐廳 是個大明星的爸爸開的
雖然這不是聚餐的目的
but因為萱萱要當語文競賽的評審
所以她瀟灑的付完帳後 就急忙的離開了
我和豬豬留下來閒聊 眼尖的姐姐
突然發現外面有個不像本地人的型男
確定了以後 異常冷靜的告訴豬豬:
"ㄟ~ 杜德偉來了"
他一來 兩個冷靜女孩兒頓時失去理智
本來想拍照 又覺得是他的私人時間不太好
後來想握手 又覺得新流感做肢體接觸不好(拱手作揖?)
後來覺得簽名最妥當 感覺起來有禮貌又不瘋狂
就在幾番掙扎 準備要離開前
順便詢問了店裡的店員可否去要個簽名
可能是護主心切吧! 店員代替謝絕了我們的好意
於是一句話把我們熱切雀躍的心徹底澆熄...

我們倆摸摸鼻子 姐姐拿著失望的小本本和筆
車就停在大明星的正對面 要戴上醜醜的安全帽
本本和筆先放到置物箱裡 接著是放包包
以為手上有拿鑰匙 "咖噹"一聲
習慣性的就把置物箱給關上 於是...
按~~~慘事發生了!鑰匙放在包包裡被鎖上了!!!
而且是在大明星面前發生這件蠢事!
雖然大明星不會在意這種事
唉呦~但這當下有誰不想死的可以告訴我啊!
真的是臉都綠了 還好豬豬還有騎另一臺車
載姐姐到路上找機車行求救
在這裡要感謝屏東市建豐路的某光陽機車行小弟
立刻幫我拆掉前側面板 螺絲起子拿錯又回去拿
而且不收費又不收飲料 嘖~屏東真是個好所在耶~
有"大明星" 百姓又這麼善良 只要不發生這件蠢事
不是很美好嗎? 人生果然沒辦法百分之百如你所願啊~~
但也因為處理這件蠢事 發現大明星很隨和
願意和路人合照 遂豬豬鼓起最後一絲勇氣
於是~ 拿到了有"愛"的簽名
好不容易要到的簽名
這~不是該感謝我的蠢嗎?
誰能比我蠢啊~~~(崩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